欢迎来到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数学学院!

学业与发展支持中心致力于向学生提供个性化、多渠道、实践性的学业支持辅导体系,整合有效资源,激发学生的学习动力,提升学习能力。学业与发展支持中心提供的资料与活动内容预告将通过官方公众号、QQ答疑群、B站号三方平台发布:


官方微信公众号:学业与发展支持中心

(天目湖校区公众号:天目湖学小支)

1.   资料小站:

为了提高查询资料的效率,学支整理了现有的各门学科的资料,同学们可以通过学支公众号直接获取学习资料。学支资料小站目前已收录整理18门科目,课程资料里包括本课程课本pdf版、复习资料、往年考试真题、学支独家模拟卷等。

使用说明:

*点击“资料小站”,即可获取资料目录。

*获取方式:在公众号对话框内回复目录中包括的课程名称即可获取包含本课程的全部资料的网盘链接。

2.   活动预告

日常大大小小的辅导所需的资料、笔记等,会发在当期的活动预告推送中,同学们根据推送提示即可获得相关资料。


QQ答疑群:学支线上答疑群(六群)

群号:662980563

二维码:

*答疑群主要以解决同学们日常遇到的问题,群内有热心学支教员负责解决同学们发送在群中的问题。

*答疑群内资料将根据同学们的实时需求上传至群文件中,下载即可查看。


b站号:南航校学支中心

1.辅导视频:

学支辅导的全部录课视频将在b站上传。错过当期辅导或时间冲突的同学可选择线上收看回放。

2.软件下载和相关教学教程:

学支将根据同学们的需求,不定期发布软件的下载及其教学教程相关内容的视频。

(同学们可在学支公众号或b站私信留言所需要的内容。)

上述资料获取方式及内容全部公开,有需要的同学自行下载保存即可,希望能帮助同学们更好的适应大学的学习生活。学路漫漫,学支相伴。学业与发展支持中心欢迎大家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