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数学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数学学院获批2023年“江苏省外国专家工作室”

时间:2024-03-27作者:李晶来源:数学学院供图:数学学院审核:徐江点击:315

 近日,江苏省科学技术厅发布了2023年“江苏省外国专家工作室”获批名单,数学学院与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申报共建的外国专家工作室成功获批,这是学院首个省级外国专家工作室。

 一直以来,数学学院始终以建成具有国际影响力的、航空航天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理科为目标,坚持特色立院、科学治院、人才强院、文化润院的发展战略,全方位提升基础学科建设活力,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了一系列成果。学院瞄准国际前沿,坚持开展面向国家需求的应用数学研究,是江苏国家应用数学中心主要参与单位。通过持续引进国际知名专家,开展合作研究、学术交流、高层次人才培养,为推进我校一流学科建设,进一步提升国际影响力发挥重要作用。

 外国专家工作室的成立为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提供了更加广阔、优质的平台,学院将以此为契机,加大引才引智力度,创新外国专家工作机制,不断提升学科的国际影响力,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数学力量。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