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数学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最新公告  人事公告

关于做好“牧星计划”申报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3-12-18来源:数学学院点击:228

关于做好“牧星计划”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第十七次党代会部署的“人才荟萃”行动,稳步实施“五十百千人才工程”,着力推进高层次人才队伍后备队伍建设,学校现启动开展“牧星计划”申报工作,具体申报安排通知如下:

、申报条件

1.申请者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具备过硬的政治素质、高尚的学术道德、强烈的爱国情怀,热爱教育事业,品行正派、工作勤勉、身心健康,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2.申请者为有意前往海外深造留学的优秀在站博士后、应届或工作1至2年的优秀博士毕业生,或是目前已在海外工作的博士后等科研人员,年龄一般不超过40周岁,赴国(境)外从事研究工作连续时长不少于3年。

3.申请者的学科背景契合我校“双一流”建设学科群的人才需求,或具有参与国家重大科技攻关任务或重大研究项目的科研工作经历,具有明确的研究方向和较强的科研创新能力,是所从事学科领域同龄人中的优秀拔尖人才,具备成为该学科领域领军人才的潜质。

4.申请者拟(正在)深造的海外工作单位为近两年泰晤士报世界排名前200的国(境)外高校或世界一流的国(境)外科研院所,校内外合作导师均需为资深教授或专业领域内的国际一流专家。

二、选拔指标

学校每年面向国内外遴选资助人数一般不超过25名。

三、遴选程序

1.个人申请。申请人填写《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牧星计划候选人申请表》,并提供反映个人学术业绩与成果的证明材料。

2.学院或国家高层次人才推荐。学院教授委员会/学术委员会或国家高层次人才根据申请人的政治素质、学术水平、业绩成果及发展潜力提出推荐意见

3.学校遴选。学校参照国家级人才项目评审程序,组织校内外专家评审,确定拟入选人员名单。

4.上会审批。评审结果和建议名单报校长办公会审批。

5.聘任签约。签订培养协议和工作目标任务书。

四、遴选时间安排

1.202431前请各学院将拟推荐申报牧星计划人员的以下材料报人事处/高级人才办(综合楼510室),同时需提交所有申报材料电子版,每位推荐人选的电子申请表和附件材料按照顺序整合成一个PDF,候选人推荐汇总表单列(发送rck@nuaa.edu.cn):

1)《牧星计划候选人申请表》(见附件1);

2)附件材料1份。附件材料请按照以下内容及顺序整理:

1) 附件材料封面和目录(须标注页码);

2) 身份证或其他身份证明材料;

3) 博士学历学位证书或2024年应届博士生在读证明(本校在读博士由推荐学院或研究生院提供证明,校外在读博士由所在高校研究生院提供证明均需加盖公章)

4) 海外高校或科研机构出具的意向性工作合同;

5) 科研获奖、主持或参与科研项目情况证明材料;

6) 代表性研究成果(论著、论文、专利等)

论文:提供5篇以内高水平代表作的全文及其刊载杂志封面、目录的复印件;

7) 申请表中列举的论文检索证明;

8) 其他证明材料。国内外重要学术兼职证明,有关研究成果证明材料。

3)学院牧星计划候选人推荐汇总表(见附件2)。

请各学院负责审核申请书内容和附件材料的真实性。所有申报材料均不得涉密。

2.学校组织专家遴选委员会评审。

3.根据入选者公派出国时间安排,完成牧星计划聘任和协议签订工作。

 

联系人:李昕晨、谈静艳  

联系电话:84892461       

 

附件:附件1: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牧星计划”申请表.doc

    附件2:“牧星计划”候选人推荐汇总表.xlsx

   附件3:世界大学排名及查收查引材料.zip


 

 

人事处/高级人才办

20231218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