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数学学院!

数学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暨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

时间:2024-03-15来源:数学学院点击:417

312日,数学学院党委(扩大)会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在理学楼302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组织员及党员代表参加,学院9个基层党支部全覆盖开展现场述职。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许静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并传达2024年学校干部教师大会、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她指出,学校党委将2024年定位为“高质量发展年”,学院要抢抓发展机遇,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突出战略思维、系统思维、创新思维和法治思维,推进高水平党建与教育教学、科学研究、队伍建设等核心业务的深度融合,加快推动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培育发展新质生产力的新动能。

学院党委副书记周佼佼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副院长、纪检委员徐江传达校纪委全委(扩大)会会议精神。会议强调,学院要把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把主题教育探索的有效做法运用到日常工作的研究谋划、督促指导和推进落实中;要将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摆在更加突出位置,把握好“三组关系”,坚决做到“六个必须”,努力做到“三个找准”,全面深化“清廉学院”建设,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办学环境。

全体党支部书记进行现场述职。述职围绕《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规定的党支部八条基本任务,聚焦党支部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作风建设及支部亮点工作,全面总结了2023年度支部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党委委员开展“一述一评”,肯定成绩、点出不足并为新一年度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指出了方向。

学院党委把开展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作为履行抓党建主体责任的重要检验,有效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着力强化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为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组织保证和政治保证。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