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数学学院!

关于举办第十一届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数学竞赛(非数学专业组)暨江苏省高等数学竞赛选拔赛的通知

时间:2024-02-29来源:数学学院点击:406


各学院及有关单位:

为了贯彻教育部关于高等学校要注重本科教学、提升教学质量、加强素质教育指示的精神,促进我校的数学教学工作培养本科生学习数学的兴趣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为莘莘学子提供一个展示基础知识和思维能力的舞台,我校拟组织第十一届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数学竞赛。

在教务处和数学学院的组织下,我校20132023成功组织了十届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数学竞赛,得到广大师生的热烈关注,每届均有十几个学院,一千余名同学报名参赛,获奖同学在当年的江苏省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中也取得了优异成绩。为配合20245月底举行的“江苏省普通高校第二十一届高等数学竞赛”,将于20243月举行“十一届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高等数学竞赛(非数学专业组)”,同时作为江苏省普通高校第二十一届高等数学竞赛的校内选拔赛。(注:本届校赛的数学专业组竞赛将在九月份组织进行)

、报名要求与报名方式

参赛对象为全校各年级各专业(非数学专业)本科学生。参赛同学请加入学习通课程《南航高数系列赛》(邀请码:89318014)以及QQ群“24年度南航高数竞赛”(群号:175503918

二、竞赛内容与流程

竞赛内容为高等数学第一学期内容,包括极限与连续、一元函数微分学、一元函数积分学与无穷级数。

竞赛分为初赛和决赛,初赛通过学习通课程《南航高数系列赛》(邀请码:89318014)线上进行,时间为202433日晚上19:00-20:00;初试成绩优异者(不超过四百人)将参加决赛,决赛将于202438日晚上18:30-20:30分别在将军路校区和天目湖校区线下进行,决赛名单和考试地点提前在学习通课程和QQ群中公布。

三、奖项设置

拟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若干,分别约占参加决赛同学总数的10%20%40%左右获奖同学将发放获奖证书,同时被推荐参加20245月底举行的江苏省普通高校第二十一高等数学竞赛。

为做好此次竞赛活动,各单位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积极动员广大师生参与。



教务处、数学学院

 2024228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