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数学学院!

我院获2023年度江苏省教育系统党的建设研究会重点课题立项

时间:2023-12-20来源:数学学院点击:519


近日,江苏省教育系统党的建设研究会发布了《关于公布 2023 年度江苏省教育系统党的建设研究会立项课题的通知》,经个人申报、单位推荐、专家评审和研究会会议审定,我院申报的《基于“三链四协同”工作法的高校学生党员教育管理高质量发展实施路径研究》获重点课题立项(29项)。

《基于“三链四协同”工作法的高校学生党员教育管理高质量发展实施路径研究》项目剖析新形势下高校学生党员教育管理发展新态势与新问题,探索制约其高质量发展的关键因素。通过打造“责任链、实效链、价值链”战略定位,设计“四大协同机制”的发展路径,完善高校学生党员教育管理高质量发展对策。

我院将以此党建项目立项为契机,把高校学生党员教育管理作为基础工作来抓,构建符合学生党员群体特点和成长规律的教育管理工作新格局,培养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