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数学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党群动态

【主题教育-工作进行时】数学学院大学数学教学与研究中心党支部与校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党支部联学共建

时间:2023-06-22来源:数学学院点击:349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将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加强基层党组织党建引领作用,促进党建工作与教学工作的深度融合,6月19日,我院大学数学教学与研究中心党支部与学校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党支部联学共建在理学楼321会议室举行。校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朱建军、副主任杨兰芳、副主任卢丽丽,数学学院党委书记许静、副院长蒋建林,大学数学教学与研究中心党支部书记文杰,共建支部党员同志参加活动。活动由大学数学教学与研究中心党支部宣传委员肖光世主持。

许静对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党支部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教发中心长期以来对数学学院教学工作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她详细介绍了学院大学数学教学与研究中心设立的初衷和发展思路,希望共建双方能以党建为牵引,在教学方面开展更为广泛的合作,通过“共建、共治、共享”让大学数学教学与研究中心“动起来、活起来、强起来”。朱建军围绕“盼已久、听意见、谋成果、动起来”表达了对此次联学共建的期待,围绕大数据、微平台、产教融合、教学规范等方面进一步明确了双方合作的结合点和发力点。

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党支部、大学数学教学与研究中心党支部签署党支部共建协议,从党建融合发展、师资培养建设、专业课程建设、产教融合等方面达成共识。

结对共建作为加强学习交流的重要平台,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副主任卢丽丽领学了《关于大兴调查研究的实施方案》,大学数学教学与研究中心支部书记文杰领学了《加快建设教育强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有力支撑》。

双方党员围绕搭建教学平台、改进教学评估机制、改进教学方法、提高教学质量等方面深入开展交流与讨论。

此次联学共建是一次学思想、谈经验、找差距、互促进的机会,双方党支部将以此次共建为良好开端,努力实现合作效果最大化,共同为学校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力量。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