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数学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党群动态

【主题教育-工作进行时】我院获全国党建研究会高校党建研究专业委员会2023年重点课题立项

时间:2023-05-22来源:数学学院点击:401

      近日,全国党建研究会高校党建研究专业委员会发布了《全国党建研究会高校党建研究专业委员会关于2023年课题的通知》,经过单位推荐、秘书处初评、专家复评,我院申报的《新形势下高校基础学科青年教师思想政治工作高质量发展战略设计与实践路径研究》获重点三类课题(25)立项。



《新形势下高校基础学科青年教师思想政治工作高质量发展战略设计与实践路径研究》项目以高校基础学科青年教师为研究对象,采用Delphi、访谈、问卷等多种方法收集数据,融合采用DEA、熵值法等多种评价方法,研究线性与非线性、静态与动态评价方法的有效融合技术,研判新形势下高校青年教师思政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新态势、新挑战和新问题,找出高校青年教师思想政治工作的关键影响因素,建立高质量发展的动力系统,进而明确高质量发展的战略定位并进行策略设计,以高质量发展路径选择和对策建议为落脚点展开系列研究。

我院将以此党建项目立项为契机,把基础学科青年教师队伍建设作为基础工作来抓,培育新时代“大先生”,构建符合基础研究规律和青年教师成长规律的思想政治工作新格局。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