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数学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党群动态

【主题教育-调研进行时】数学学院赴南京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走访调研

时间:2023-05-22来源:数学学院点击:375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用调查研究推进“卓越理科”建设,518日,数学学院赴南京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走访调研,学院党委书记许静、院长王春武带队,领导班子、院长助理、机关人员共同前往。南京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徐慧玲、院长张希,领导班子及机关人员参与座谈交流。



徐慧玲对南航数学学院的来访表示欢迎,围绕党建业务融合,阐述了学院党委、基层党支部、先进党员个体三个层面的经验做法,她表示,要找准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的结合点、切入点、发力点,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聚焦中心工作,坚持问题导向,抓党建就是抓全局。张希介绍了学院历史沿革和发展现状,重点围绕高水平人才引培和岗位聘任开展交流,在分析人才引进工作形势和突出问题后,表示学院要加强顶层设计,积极搭建人才发展体系,在人才引进聘用、院内人才培养、人才考核评价等方面开展创新性改革。

参会人员围绕党建工作、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实践经验、困境难题、未来规划深入开展交流。通过座谈,双方均表示要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提升党建业务新成效。



本次走访调研有效增进校际兄弟学院的联系与交流,聚焦制约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的瓶颈障碍,取真经,补短板。数学学院坚持用调查研究推动解决发展所需、改革所急、基层所盼、民心所向的突出问题,进一步推动“卓越理科”建设走深走实。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