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数学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最新公告  人事公告

关于做好2023年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特聘教授(举荐制)申报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2-12-04来源:数学学院点击:445

关于做好2023年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特聘教授(举荐制) 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落实2021年江苏高水平大学建设领导小组会议和学校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加大海内外高层次人才引进力度。现就做好2023年特聘教授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一)具有博士学位,年龄一般不超过45周岁(197811日以后出生),杰出和紧缺人才可适当放宽年龄要求。

(二)申报人所在学科须为双一流学科或省优势学科。

(三)国家级人才项目入选者,江苏省“双创计划”其他子项目入选者、江苏省“333高层次人才培养工程”一层次人员,不列入江苏特聘教授选聘范围。

(四)各学院在遴选推荐人员时要强化全职全时的要求,不能到校全职全时工作人员不予推荐申报。

(五)应聘者条件

1. 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品德高尚,学风严谨,身心健康。

2. 切实面向海外引进“高精尖缺”人才。

3. 目前尚未入职的海外人员,博士毕业后须有连续3年以上的全职海外教学科研工作经历。一般应在海外高水平大学、科研院所或国际知名大型企业获得助理教授及以上职位或其他相应职位。

4. 学术造诣高深,主持过重大科研项目,在重要学术刊物发表过多篇有较高影响因子的论文,或掌握关键技术、拥有重大发明专利,或在重大科技成果转化方面取得突出成绩,研究成果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在本领域国际学术界具有较大影响。科研成果无知识产权纠纷。

二、聘期  

聘期三年。引进的特聘教授,具有中国国籍的,原则上人事关系须正式调入我校;具有外国国籍的,须在我校全职全时工作。 

三、申报程序

    1.各学院请于20221215前将推荐申报人选材料纸质交至本部综合楼510办公室,电子版发送至邮箱。

1)学院推荐报告。报告需对推荐人选的意识形态倾向、思想政治素质、师德师风表现,以及其他基本情况、推荐理由、推荐排序等出具书面报告(一式一份,A4打印,同时提交电子版);

2)《南航特聘教授推荐表》(附件1)和附件材料(见第6条)合并装订成一册,纸质材料。一式一份,双面打印,同时提交电子版)

3)《南航特聘教授候选人科研、教学情况简表》(附件2,纸质材料一式一份,双面打印,同时提交电子版)

4)《南航特聘教授申报人员汇总表》(附件3,提交电子版);   

5)外国国籍特聘教授,须提供一份个人声明,承诺辞去海外工作或在海外无工作,并在海外不涉及竞业禁止、保密约定和兼职取酬等情况。(一式一份,A4纸双面打印,同时提交电子版)

6)附件村料包括:

①附件材料目录(须标注页码);

②学历学位证书(海外提供学历学位认证材料),海外人员须提供留学回国人员证明或海外单位出具的学习工作等证明材料,留学回国人员录用审批表,专业技术职务证明,身份证或护照,相关证书的复印件;

③推荐表中列举的所有科研项目、获奖及专利情况的证明复印件;

④重要创新性论文的全文复印件和刊载杂志封面,以及推荐表中列举的其他代表性著作封面、目录和论文首页复印件;

⑤推荐表中列举的ESISCISSCIEICSSCI收录以及论文他引情况的证明(由教育部科技查新工作站出具,只需提供论文收录及引用检索报告,无需提供详细检索结果或列表)

⑥在国外任职或在国内担任重要职务的任职证明;

⑦在国际学术会议上担任职务的证明以及作大会报告、特邀报告的邀请信或通知复印件;

⑧学校与推荐人选签定的聘用协议或意向性聘用协议复印件(海外应聘者由人事处/高级人才办提供,本校在职教师不需提供)。

2.学校组织专家评审,择优确定推荐人选报送上级部门。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杨光   谈静艳

  话:84895923

  rck@nuaa.edu.cn


附件1:南航特聘教授推荐表.docx

附件2:南航特聘教授候选人科研、教学情况简表.docx

附件3:南航特聘教授申报人员汇总表.xls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