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数学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党群动态

数学学院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时间:2022-12-03来源:数学学院点击:293


为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好、领会好、掌握好、贯彻好,121日,数学学院在理学楼一楼报告厅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学校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邓晶副教授应邀作报告,报告主题为《守江山,守的是人民的心——经济视角的解读》。数学学院班子成员,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100余人参加,报告会由数学学院党委书记许静主持。



邓晶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高频词为切入点,引出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是民心所向、民心所想,系统梳理了社会主义经济制度的发展演变,用数字和案例展现出中国伟大的经济成就,从经济视角讲述“守江山,守的是人民的心”,深入浅出的解读了国家供给侧改革、“一带一路”倡议的深远意义。他强调,构建新发展格局要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构建高水平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推动经济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

许静表示,二十大报告博大精深、内容丰富,全体党员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上来,坚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不断开创学院各项工作新局面。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