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数学学院!

关于签订2022年省科技计划专项资金(基础研究计划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合同的通知

时间:2022-07-28来源:数学学院点击:248


2022年省科技计划专项资金(基础研究计划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已批准立项(清单详见附件),请相关老师填报项目合同书。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合同实行网上填报,项目负责人以申报时注册的用户名和密码登陆“江苏省科技计划管理信息系统(请从江苏省科技厅网站首页点链接登录)”填报,合同文本待省科技厅社发处、资源配置处审核后网上打印。

二、项目负责人在项目申报书的考核内容基础上,请对合同中研究内容、考核指标等进一步复核细化,研究内容和考核指标要明确、合理、规范,文本排版整齐,并将多余的字符、标点和序号等删除。如有修改,需说明理由并经科技厅社发处审核。

三、项目起止时间统一为202271日至2025630时间进度按半年度填报

四、项目经费预算请按照中共江苏省委、江苏省人民政府《关于深化科技体制机制改革推动高质量发展若干政策》(苏政发〔201818号)执行。

五、项目负责人以下达文为准,不能变更或增加项目负责人。

六、各项目负责人需提交经省科技厅审核后的纸质合同一式4并以学院为单位统一报送至科研院612办公室。

七、合同网上填报截止时间202285提交经省科技厅审核后的纸质合同一式4到学院,截止时间2022年8月15日


填报合同常见问题注意事项:

时间进度按半年度填报。

面上项目间接经费=(直接经费-设备费)*20%~30%),管理费与绩效比例为4:6

明确考核指标中成果数量。

面上项目经费预算备注栏填写备注。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