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数学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数学学院召开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时间:2022-12-04作者:戚月来源:数学学院供图:戚月审核:周佼佼点击:312

122日,数学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理学楼517519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周佼佼、团委书记戚月、全体辅导员、校学生会执行主席张镕皓、校研究生会执行主席李知津出席大会开幕式。数学学院15名本科生代表和11名研究生代表参加大会,履行学生代表职责。



开幕式上,校学生会执行主席张镕皓和研究生会执行主席李知津分别致辞。他们表示,数学学院召开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是学院青年同学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向全院同学致以诚挚问候,并号召广大学生骨干立言立行,凝心铸魂,脚踏实地求真,躬行实践致远,努力打造一支具有高素质、严作风、真本领的学生骨干队伍。



周佼佼首先代表学院党委对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她对学生会、研究生会过去一段时间的工作表示肯定。同时表示,在全国上下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大背景下、数学学院新立的新起点下,本次大会有着更特殊的意义,也承担着更深沉的期许。她勉励学生代表们坚定理想信念,听党话、跟党走;牢记初心使命,倾听同学心声,服务师生,团结引领数学学子共同进步;同时注重自我提升,不断增强自身本领。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数学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提案工作报告》,并通过民主投票选举产生了陈霖璇、张芷若、岳嘉禾、程思颖、杨佳欣5名同学为第一届学生会委员会委员,陈霖璇、张芷若、岳嘉禾3名同学为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钱玥、吴心怡、胡静、葛梦雪、范龙坤5名同学为第一届研究生会委员会委员钱玥、吴心怡、胡静3名同学为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圆满完成各项既定任务。



本次学代会、研代会收到各类提案23件,内容涉及校园建设、权益维护、公共服务、学生培养、学术科研等五个方面,较为全面、真实地反映了同学们的意见,大会将对所有提案进行梳理分类,按照分级负责、归口办理原则统一向学校相关部门反馈办理。



数学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的召开,是学院新立后青年学子风貌的一次全面展示,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体现,进一步明确了学院新一届学生会、研究生会未来一年的工作目标及任务。未来,学生会、研究生会将发扬数学学院的特色和优势,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团结并带领全院青年与新时代同向同行共同前进,努力开创学生会、研究生会工作新局面,为学院建设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