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数学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姜斌副校长深入联系数学学院学生

时间:2022-12-03作者:陈越来源:数学学院供图:陈越审核:周佼佼点击:353

     123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姜斌与所联系的数学学院同学亲切交流,关心询问同学们学习生活情况,并为同学们送上暖心礼物。

 


姜斌详细询问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状态,得知同学们期中考试取得不错成绩后,鼓励同学们再接再厉。交流中,他提到近一段时间党和国家、学校的几件大事。10月,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开启了新征程;学校迎来70周年校庆,这是所有南航人共同的大事喜事。同学们见证了新时代的盛事,希望同学们更加抖擞精神、拼搏奋斗,不负时代。

 


 

交流之后,他为同学们送上精心准备的三个礼物。首先为同学送上《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鼓励同学们好好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做新时代的好青年,将个人成长与祖国需要紧密联系,并相约下次进行学习情况交流分享。接着,为同学们送上了一套南航校庆的飞行器徽章,他表示同学们见证了南航的荣光时刻,勉励同学们爱校荣校,传承南航精神,珍惜学习机会,在南航的热土上奋进成长。最后,他送给学生一个丰盛的暖冬大礼包,叮嘱同学们注意生活规律,期末好好复习,争取获得理想成绩。

 


 

手里拿着心意满满的礼物,同学们非常感动,表示将把校长的叮嘱记在心里,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学习中,不负时代重任,不负校长期待。

数学学院依托学校“领导干部深入联系学生”机制、学院“1+4”老师领航学生机制,不断凝聚育人合力,共同关心学生、引领学生,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