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数学学院!

关于规范学术交流活动线上审批的通知

时间:2022-10-07来源:数学学院点击:836


根据上级部门相关工作要求,为了进一步规范校内学术交流活动(适用于校内所有报告会、研讨会、讲座等)的开展,即日起,学院老师邀请校外专家举办学术讲座、主承办学术会议(研讨会),都需经过线上审批流程。邀请国内学者需在活动前至少 3 个工作日前申请;邀请境外(含港、澳、台地区)学者和观众参与的活动,要至少 10 个工作日前申请。

请各位老师严格按照审批流程操作,“谁邀请,谁报批”,所有学术交流活动按流程审批备案后方可举行。没有经过审批备案的学术活动学院将不予报销专家咨询费用。


邀请学术讲座具体流程如下:

一、审批备案:

1. 登录学校智慧门户-网上办事大厅,网址:http://i.nuaa.edu.cn/web/onlineService/,在“我要办”栏目版块选择“校务服务”,然后选择“报告会、研讨会、讲座申请”事项。



2. 点击该事项后的“在线办理”,即进入申请流程界面。



3. 点击页面最下方“开始办理”按钮(勾选我已阅读),进入填写页面。请按要求填写各项内容,然后提交审批。本单位审批请提交给学院科研副院长。



4. 提交之后依次会经过学院审批-保卫部门审核- -外事部门审核-校科协审核-宣传部门审核,待党委宣传部审核通过后,页面显示:报告会无问题,同意举行。


5. 讲座结束后请老师再次进入办事大厅,找到待审批申请事项,点进去填写跟听反馈,然后会再次提交给党委宣传部。待宣传部最终审核通过,老师即可从系统中下载、打印审批表。电子版审批表请发给科研秘书备案留存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