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数学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最新公告  人事公告

关于开展2022年聘任制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申报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2-09-11来源:数学学院点击:628

关于开展2022年聘任制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根据《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聘任制高级专业技术职务制度实施办法》(校人字〔202127号)规定现开展2022年聘任制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以下简称聘任制高级职称)申报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我校A轨人员(即非“准长聘”人员),已于20226月申报高校教师类或国防工程类高级职称,且通过了基层评审组推荐和同行专家评议、进入学科组评审阶段。

二、单位推荐指标

凡是符合申报要求的人员,经基层单位考察后可推荐至学校。其中具有副高评审权的学院,如实行基层组和学科组合并评审的,原则上按职称评审下达副高推荐指标的1/2(四舍五入)推荐聘任制副高级职称申报人。

三、评审程序

学校组织聘任制高级职称评审组,评审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对被推荐人是否达到聘任资格进行表决,不设淘汰指标,被推荐人所获同意票数达到参会人数三分之二及以上为有效。通过的人员名单在人事处网站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人员提交校长办公会审议,通过审议者,由学校发文公布。

四、申报材料及要求

1、申报人填写《聘任制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申请表》(附件1);

2、基层单位填写《聘任制高级专业技术职务推荐人员汇总表》(附件2);

3、各单位于97日前将上述材料纸制版交人事处师资办,电子版发送szb@nuaa.edu.cn

 

附件:1.聘任制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申请表

      2.聘任制高级专业技术职务推荐人员汇总表

 

 

人事处/高级人才办

2022831

聘任制附件.zip


分享: